fbpx

亞冠熱身賽 傑志賽和武里南聯

傑志在亞冠盃前的熱身賽來到第二場,面對戰泰超勁旅武里南聯,最終與對手打成0:0平手,暫時熱身賽成績1勝1和。

今場比賽在武里南聯的主場電信體育場舉行,傑志正選陣容與上場對芭堤雅海豚相比分別不大,門將由保羅擔任,後衛用上羅拔圖、朴俊炯、艾里奧和丹尼,羅梓駿推前一格擔任右中場,中路與上場相同,用上巴爾拿、陳肇鈞及基爾頓三人,左路有安永佳,前線繼續有丹恩奴域攻堅。

Advertisements
網上截圖

上半場初段武里南聯多次透過兩翼攻勢為傑志後防帶來考驗,特別是28分鐘馬爾干右路傳中,門前的查傑頭槌攻門,但都被傑志門將保羅化險為夷。33分鐘傑志一次死球攻勢,可惜艾里奧和丹恩奴域連番槌攻門都未能為球隊領先。38分鐘武里南聯的拿達拉干禁區外施放一記冷箭,再次被保羅撲走,雙方半場平手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傑志換入明加索夫、加維蘭、蘇沙、黃洋及謝家強,代替巴爾拿、陳肇鈞、羅梓駿、安永佳及朴俊炯,搶回不少控球權和攻勢。52分鐘,後備出場擔任前攻中場位置的明加索夫,在禁區頂一記撞射高出;73分鐘蘇沙左路有一記射門斜出;而加維蘭下半場在右路非常活躍,多次嘗試突破後傳中,可惜都未能轉化為入球,最終雙方0:0握手言和。

Advertisements
網上截圖

傑志下場熱身賽將於3月30日對上泰乙球隊北柳,接着就會在4月2及3日接連兩日對上泰超球隊春武里及曼谷聯。

3月30日 17:00 (HKT)
北柳Chachoengsao F.C. vs 傑志 Kitchee

4月2日 18:00 (HKT)
春武里Chonburi FC vs 傑志 Kitchee

4月3日 19:00 (HKT)
曼谷聯 True Bangkok United vs 傑志 Kitch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