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協盃J組3隊已抵泰國 首場賽事24日上演

亞協盃分組賽J組賽事,將於6月24日至30日在泰國的武里南舉行,三支參賽隊伍包括台南台鋼、理文及東方龍獅,日前分別抵達泰國備戰,其中理文及東方龍獅直接到武里南準備,而台南台鋼就先在曼谷與泰國U19進行了一場友誼賽,再到武里南與泰超的武里南預備隊再踢一場友誼賽提升狀態。

圖片來源:理文
圖片來源:理文

理文於6月16日由首都曼谷乘內陸機轉抵比賽城市武里南,抵埗當日已馬上進行首課操練,其中隨港隊出戰亞洲盃外圍賽的徐宏傑雖然因確診新冠肺炎的而無法為港隊上陣,但目前已康復並回歸理文。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而東方龍獅就在6月15日已到達武里南市,同樣隨即在傍晚展開首課操練。隨港隊出戰亞洲盃外圍賽的部份成員包括胡晉銘、孫銘謙、黃梓浩及葉鴻輝,已於在17日歸隊。而其餘港隊隊友,包括梁冠聰在內,就經核酸測試驗出陽性,需要在曼谷自我隔離,未有確實歸隊日期。

圖片來源:臺南市台灣鋼鐵足球隊
圖片來源:臺南市台灣鋼鐵足球隊

至於由香港教練郭嘉諾帶領的台南台鋼,就在16日與泰國U19代表隊進行首場友誼賽,結果憑外援安以恩上演帽子戲法,以3:0撃敗對手。在17日他們將飛到比賽城市武里南,並會與當地的武里南預備隊再踢一場友誼賽。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