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伊高沙托尼J2首正選兼開齋 為球隊中止連敗

今季加盟日乙球會甲府風林的前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雖然早前未有機會為球隊於天皇盃決賽上陣,但近日他也終於取得在J League的首次正選上陣機會,並取得個人的「開齋」入球。

身穿17號球衣的伊高沙托尼今季首次正選上陣。圖片來源:ヴァンフォーレ甲府 Ventforet Kofu

足球生涯在鹿島鹿角起步,今年29歲的伊高沙托尼,在2018/19球季曾助和富大埔奪得港超聯冠軍,並以出色的表現當選香港足球先生,及後轉投富力R&F;2021年轉戰中國聯賽,加盟中甲梅州客家,在首個球季取得6個入球及11個助攻;而在2022年8月,日乙的甲府風林就宣佈,簽入伊高沙托尼,令他相隔10年後回歸日本球壇。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ヴァンフォーレ甲府 Ventforet Kofu

今季在球季尾段才加入球隊的伊高沙托尼,未有太多上陣機會,數次的後備上陣,都只有幾分鐘的表現時間。唯今場第41輪賽事對町田澤維亞,雖然是一場補賽,而且已經是對聯賽排名沒有太大影響的例行公事,所以球隊以副選陣容出戰,但伊高沙托尼也獲得他今季第一次正選上陣的的機會。

而且他也把握到機會,在42分鐘接應隊友韋利安利拿的後傳勁射,並中楣底入網,取得今季首個入球,也是他在日本職業賽事中的第一球。及後町田澤維亞由鄭大世追平,不過甲府風林憑韋利安利拿完場前絕殺,令球隊可以作客贏2:1,結束聯賽7連敗。目前在日乙聯賽排名18位,早前已護級成功。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ヴァンフォーレ甲府 Ventforet Kofu

由於甲府風林早前奪得天皇盃冠軍,獲得來季亞冠盃資格,如果伊高沙托尼留隊的話,或者球迷有機會在亞冠賽場上再見到這位前香港足球先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