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傑志主場不敵獅城水手 亞冠仍未打開勝利之門

傑志今日(10月4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亞冠盃分組賽第二場賽事,主場迎戰來自新加坡超聯球隊獅城水手,吸引3,077入場。但傑志在上半場先失兩球的情況下,雖有恩查在尾段追回一球,但最終仍未能扳回敗局,在分組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

由暫代主教練金東進領軍的傑志,排出慣常的4-3-3陣式,門將保羅把守最後一關;羅拔圖出任右閘,費蘭度左閘,中堅分別是艾里奧及羅素;奧拿斯出任防中,基爾頓及米基爾就踢進攻中場位置;右翼為羅梓駿,左翼為明加索夫,箭頭就由祖連奴出任。

Advertisements
曾經在卡塔爾世界盃亮相的日本女球證山下良美,以主球證身份執法今場賽事,兩位旁證就為坊薗真琴及手代木直美。

主場的傑志在14分鐘先失一球,艾里奧在禁區頂解圍失誤,獅城水手前鋒薛高域前柱把握機會勁射成網頂入網,客隊以1:0領先;35分鐘獅城水手原本在傑志禁區頂獲得一球自由球,但主球證山下良美在聽取VAR的意見後改判12碼,獅城水手由拉斯迪安操刀射成2:0;臨完上半場前傑志本來有一次追近比數的機會,祖連奴把握角球攻勢在禁區混戰中起腳,可惜未能射破對方門將羅海薩的十指關,半場傑志落後0:2。

下半場開賽傑志先作出換人調動,由恩查入替羅拔圖,羅梓駿移後一格出任右閘,陳俊樂就入替上半場失誤連連的奧拿斯,成功搶回不少攻勢,但始終未能轉化為入球;相反專心打防守反擊的獅城水手有幾下反擊都能威脅傑志後防。直至87分鐘,羅梓駿右路傳中,尾柱的恩查衝頂入網,為球隊追近較接近的1:2;可惜最後補時6分鐘,傑志仍未能再追近比數,最終以1:2落敗。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