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傑志亞冠不敵曼谷聯 三連敗陷出局邊緣

傑志今晚(10月25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第三場亞冠盃分組賽,迎戰泰國代表曼谷聯,吸引2259人入場。結果傑志在領先的情況下反勝為敗,以1:2不敵對手,在亞冠分組賽仍未能打開勝利之門。

位於F組的傑志今場之前兩戰皆北,相反對手曼谷聯就兩戰全勝,所以主場的傑志要保持出線機會,今場再無失分空間。而主教練金東進今場就收起狀態一般奧拿斯,防中起用查理史葛拍陳俊樂,配合前線的米基爾、基爾頓、恩查及明加索夫攻堅。

Advertisements

開賽只是7分鐘,傑志的恩查就把握對方門將卡邁的出迎失誤,推過對方最後防線射入空門,為主隊領先1:0;其後雙方較多中場混戰及傷停,所以上半場就補時多達6分鐘;而曼谷聯就是把握這段時間,由潘米燦都在禁區把握隊友的左路傳中,射入追平的一球,雙方最後以1:1的比數返回更衣室。

而下半場開賽不久傑志再失一球,費蘭度在禁區犯手球,球證在VAR覆實後確認曼谷聯得到一球12碼,曼谷聯由莫塔伊拿西奧主射破網,在52分鐘反超主隊;56分鐘傑志先後有埋門機會,明加索夫接應羅梓駿右路傳中頭搥攻門中龍,可惜被卡邁撲出,左路的費蘭度傳中再被接實;其後傑志換入陳晉一及伊高沙托尼希望加強攻力,但查理史葛及伊高沙托尼先後的攻門同樣過不了卡邁;戰至81分鐘,曼谷聯的查迪飛鏟米基爾,球證經VAR覆實後向查迪出示紅牌,傑志在餘下10多分鐘有打多一人的優勢,可惜尾段在強攻的情況下仍未能再取得入球,最終以1:2落敗。

Advertisements

賽後曼谷聯三戰全勝排在榜首,剛擊敗獅城水手的全北汽車就暫是以6分排次席,傑志就三戰全敗排在榜末,出線形勢不樂觀。下場賽事傑志將會在11月8日的作客泰國再對曼谷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