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傑志備戰亞冠 大勝泰乙球隊

將會在4月出戰亞冠分組賽的港超球隊傑志,在泰國集訓期間安排了5場友賽提升狀態。第一場先面對當地第三級別泰乙球隊芭堤雅海豚,傑志憑丹恩奴域梅開二度,以及安永佳、蘇沙、加維蘭及謝家強的入球,以6:1大勝一場。

網上截圖

今場球賽在芭堤雅海豚主場農布球場(Nong Prue Stadium)進行,傑志派出保羅擔任門將,4人防線起用羅梓駿、杜馬思、艾里奧、丹尼,中場有巴爾拿、陳肇鈞及基爾頓,而前線就由安永佳、新加盟的明加索夫,協助丹恩奴域攻堅。比賽踢三節,每節30分鐘。

Advertisements
網上截圖

8分鐘陳肇鈞在角球攻勢先有一次埋門機會,可惜被對方護空門。但緊接在11分鐘,丹恩奴域接應明加索夫右路橫傳,在禁區頂左腳勁射成功破網,為傑志領先1:0;40分鐘,安永佳左路偷走對方腳下球反擊,推入禁區後左腳輕鬆射成2:0;45分鐘傑志進行大幅度換人,加維蘭、查理史葛、蘇沙、黃洋、謝家強、朴俊炯相繼入替;1分鐘後馬上再有入球,蘇沙在門前接應加維蘭右路傳中飛頂入網成3:1;53分鐘陳肇鈞在禁區犯天條,芭堤雅海豚憑12碼追回一球;不過很快在55分鐘,丹恩奴域再射成4:1;62分鐘,加維蘭接應丹恩奴域傳中輕鬆頂成5:1;尾段傑志再換入趙聡悟、艾力士及曾以行,90分鐘謝家強在最後一次的角球攻勢,於尾柱補中成6:1。

網上截圖

傑志餘下4場的友賽,將會面對三支泰超球隊,包括武里南聯、春武里、曼谷聯,及泰乙的北柳。

Advertisements

3月26日 19:00 (HKT)
武里南聯 Buriram United FC vs 傑志 Kitchee

3月30日 17:00 (HKT)
北柳Chachoengsao F.C. vs 傑志 Kitchee

4月2日 18:00 (HKT)
春武里Chonburi FC vs 傑志 Kitchee

4月3日 19:00 (HKT)
曼谷聯 True Bangkok United vs 傑志 Kitch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