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傑志創佳績 朱志光回港向各界道謝

傑志闖進今屆亞冠盃賽事的16強,創下香港球會在亞冠盃改制後最佳的成績,今日球隊部份成員回到香港,結束個多月的泰國之旅。主教練朱志光在接受訪問時,分別多謝球員及球會的付出,以及在香港的球迷的支持。

圖片來源:傑志

「首先我要多謝球會的支持,早前香港在疫情下所有訓練被迫停止,但球會都特意安排我們提早到泰國集訓,我相信這是我們今次拿到成績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球員停了訓練這麼久,但到泰國時大家都是向着同一目標出發,去爭取成績。我有時都心大心細,反而球員就一心一致,每一樣都爭取做到最好,最後階段都不放棄,鬥志反而比平時更好。」

Advertisements

提到球員的部份,朱志光再次感謝他們的付出:「其實賽前5星期的訓練只是剛剛好,過程還是要大家努力把體能谷去到比賽狀態,有些球員在過程中可能因為過度訓練而受傷,我都為他們感到可惜。餘下的球員都有些水土不服等小問題出現,但是到比賽時大家都很專業,發揮得好好,我作為他們的教練實在感到很滿意。」

圖片來源:傑志

對於在香港支持的球迷,朱志光也發現出萬分的謝意:「我知道香港球迷看直播的反應都好好,支持到我們最後一刻,絕對是我們整個團隊的動力。我們去到去比賽,始終都是代表着香港的精神,技術或者不是最好,但鬥志不會輸。其實我每場比賽都有計劃,落後時會怎樣做、領先時又要怎樣做,球員都十分清楚,但是落場是的心態又是關鍵。」

Advertisements

談到出線後對香港足球的影響,朱志光就表示亞冠盃是亞洲球會最高級別的賽事:「隨着我們出線,香港球會系數又再上升,希望未來持續都可以參加這個高水平的賽事,提升足球運動的水平。而且希望這個成績,會令更多人留意球圈,甚至一些有心的投資者可以投入更多。令這個圈的人知道,努力付出是會有回報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