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傑志反勝清萊聯 力保出線資格

傑志在亞冠盃第三場分組賽賽事,移師到被稱為閃電城堡的武里南體育場對上清萊聯。在半場落後一球的情況下,傑志下半場傾力反撲,最終以3:2反勝對手。最後一場面對榜首的神戶勝利船,力爭首名出線。

面對一周內已踢第三場比賽的清萊聯,傑志有9日的休息時間,體力上佔優。但賽前遇上大雨,比賽亦因此遲了1小時才開始,比賽剛開始時球場亦有一定的積水情況,為過程添加了一點不確定性。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傑志

傑志今場的正選陣容與上兩場大致相同,只有一個位置變動,就是鄭展龍取代安永佳出任正選中場,而明加索夫就由中路移往左路位置。上場對清萊聯一戰定江山的明加索夫,今場一開賽已表現活躍,5分鐘已有一次遠射的機會,可惜高出;22分鐘傑志一次反擊,明加索夫在左路引球出擊,傳給在禁區的鄭展龍有一次起腳機會,最終射斜;清萊聯上半場一直未有具威脅的埋門,但完半場前卻取得領先的機會,45分鐘,日籍外援廣田隆治左路壓入禁區,傑志守將謝家強掃跌對手被判12碼,清萊聯由隊長比歷威主射破網,助球隊以1球領先返回更衣室。

圖片來源:傑志

換邊後傑志換入艾力士,與丹恩奴域踢雙箭頭。前者開賽1分鐘馬上有遠射機會,只是欠缺角度,被對方門將撲走;但55分鐘艾力士就把握到第二次起腳機會,在禁區外接應明加索夫的斜傳,右腳勁射破網,為傑志追成1:1平手;60分鐘傑志有一次反超的機會,丹恩奴域接應明加索夫的傳送半單刀埋門,可惜斜出;傑志其後傾力反撲,65分鐘先有艾力士起腳中柱彈出;70分鐘,傑志角球攻勢,丹恩奴域把握艾力士起腳中柱彈出,門前頭搥補中,為傑志反先2:1;但到78分鐘,傑志後防出現失誤,被對方追成2:2平手;但3分鐘後傑志又有機會,明加索夫策動反擊,雖然丹恩奴域起腳被撲出,但羅梓駿後上補中成功,傑志3:2再次領先。最終亦成功保持勝果,在這一場關鍵戰全取3分。

Advertisements

現時同組的神戶勝利船手握7分,暫時在榜首領先;傑志以6分排在第二位,下場面對神戶勝利船,全取3分可以首名出線,如果賽和都可以以最佳次名的成績出線,全失3分就要看東亞區其他組的次名球隊賽果,爭取最佳次名的排位晉級;而只得1分的清萊聯,已無望出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