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戴偉浚入選國足大名單 將作客日本越南

據內地記者透露,國際足協已確認,戴偉浚已符合代表中國隊出場的條件。而他亦入選作客日本和越南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大名單。

網上圖片

目前效力中超深圳佳兆業的中場球員戴偉浚,早前入選中國隊集訓名單。經過內部練習賽,有傳國足已敲定作客29人的大名單,而戴偉浚也在列。這位1999年生於中國香港的球員,早前已獲得了內地定居資格,落戶深圳市龍崗區。

Advertisements

中國隊今次將選出25位首選球員及4位後備球員隨隊,包括參加國內集訓的23人,及外流的6人,出戰1月27日與日本隊、2月1日與越南隊的兩場12強賽客場比賽。大軍將於23日下午包機啟程離開上海,飛赴日本東京。但早前已返回巴西的入籍兵艾傑臣,就因為回到巴西後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已經不具備入選今次大軍的條件。

中國隊作客日本及越南預計名單:

Advertisements

  (參加國內集訓23人)王大雷、劉殿座、顏駿淩、朱辰傑、張琳芃、王燊超、蒿俊閔、吳曦、徐新、金敬道、張玉甯、鄭錚、于大寶、譚龍、吉翔、鄧涵文、池忠國、韋世豪、劉洋、劉彬彬、戴偉浚、吳少聰、張稀哲

  海外球員(6人)武磊、李磊、阿蘭、蔣光太、洛國富、費南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