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利物浦助教出書 揭露紅軍內幕

利物浦助教利達斯(Pep Lijnders),最近推出了一本名為《Intensity》的新書,主要講述紅軍於2021/22 賽季的權威內幕及向粉絲分享球隊的一些心路歷程。

由季前訓練期間制定的計劃至史上首次競逐「四冠王」美譽,紅軍絕對經歷了一個不平凡的賽季。利達斯的首部著作特意找來利物浦足球會編輯部主管James Carroll一起撰寫,並為紅軍支持者提供了關於球會的第一手見解,特別是球隊訓練、戰術部署及團隊對話等,涵蓋著不同方面的故事。球迷們更有機會於新書中直接從利達斯的角度了解利物浦領隊高普(Jürgen Klopp)令人敬重的領導才能及激勵技巧。

Advertisements
利達斯 Pepijn Lijnders

利達斯說:「這一切的概念源於去年夏天,在我們為期28天的季前訓練營期間,我對編輯部主管James 的想法第一反應可能是 ——『讓我們去做吧。 為什麼我們要等待?』從那時起,我們就全力以赴。我顯然不知道這個賽季會如何發展,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致力於這個項目。 正如我們所說,我們利物浦足球會所做的一切都是100%全力以赴,我決定不會在這本書中有所保留,你讀到的是整個賽季發生的事情。 我相信這本書適合任何熱愛足球的人。你會讀到關於球隊的決定、訓練、戰術、談話的所有內容,以及高普如何在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賽季激勵和領導這支球隊、球員和工作人員,贏得了兩個獎盃及有機會再接近多兩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我建議你購買這本書,對於利物浦粉絲來而言,不要忘記,因為你們,我們不同了。」

利達斯是高普的得力助手

而這本書的序言由利物浦總領隊高普撰寫:「利達斯非常獨特,以前從未見過與他類近的人,亦不確定會否再有幸遇見。利達斯十分好學及熱衷於執教,他對培訓過程的熱誠是我前所未見過的。正是他對我們所做的一切的迷戀方能促成這本書,這本日記,記錄我們於2021/22的故事。利達斯對此特別認真,當時他問到是否應該這樣做時仍感到猶豫。2021年7月,我們剛剛從奧地利抵達依雲,參加訓練營的最後一部分,他便提出了這個問題。當初沒有人知道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9個月內展開的旅程,但利達斯可以感覺到一些特別的事情正在醞釀。他對這個計劃唯一的動力是讓我們的支持者可以更深入了解我們的世界,理解我們如何達成一些決定,以及背後的原因。我們一向以自己的方式辦事,這本書的讀者們將會感受到與我們的球隊有著更大的共鳴。」

Advertisements

資料來源:利物浦足球會公共關係辦公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