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前港超教練外流西班牙 有望把港球員及教練帶到當地

上季在港超球隊深水埗出任教練團的鄧皓禮,最近獲一間西班牙球會Úbeda Rapids垂青,到當地出任球隊的顧問總監(Consulting Director),而他表示長遠希望可以把香港的教練甚至球員帶到當地。

鄧皓禮在香港為香港西甲足球學校總監,同時亦曾在台企甲、港超等不同球會擔任教練團角色,主要職責是負責球員的運動心理諮商,並在香港多個運動總會擔任運動心理學顧問。今次他去到西班牙哈恩省烏韋達市的一間新成立球隊Úbeda Rapids,出任顧問總監(Consulting Director)一職,主要目的是希望協助球隊升班,以及開拓市場。

Advertisements
鄧皓禮指在聯賽中各隊的競爭都非常激烈,而且每場的入場人數都有上千人。

Úbeda Rapids是一支在2023年新成立的球隊,目前在第二級地區聯賽,即西班牙足球系統中第七級角逐。鄧皓禮表示球隊目前有升班目標,而球隊亦希望開闢國際市場,所以不排除把香港的教練及球員帶到當地:「球隊是由當地市長成立,想打升班。而且他們都非常推廣球會,所以不排除有機會把香港教練帶到球隊,但是球員方面就比較困難,因為球隊中的外援競爭都非常激烈,如果有機會我都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