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夏季轉會窗「Last Day」主要交易一覽

2022年歐洲球壇的夏季轉會窗終於落幕,無論是球員為了自己的世界盃前途,或是球隊為了完善陣容,都令今個轉會窗非常活潑,特別是英超,十大最貴轉會中,英超佔了其中7席,曼聯佔了其中3個,但最後車路士最終才是轉會「大戶」。最後階段,又有那些主要交易?

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
巴塞隆拿 >> 車路士(1,080萬英鎊)

33歲的奧巴美揚只離開英超半年就回歸倫敦,不過加盟的就不是兵工廠,而是藍戰士。在轉會截止前,奧巴美揚以1,080萬英鎊轉投車路士,並將會穿上9號球衣。

Advertisements

薩卡利亞(Denis Zakaria)
祖雲達斯 >> 車路士(借用)

25歲的瑞士國腳薩卡利亞,可任防中或中堅,今夏由祖雲達斯借用至車路士。未知能否與破中堅轉會貴加盟的科芬拿爭正選席位?


基莫亞(Billy Gilmour)
車路士 >> 白禮頓(936萬英鎊)

上季外借至諾域治的蘇格蘭中場基莫亞,回歸車路士難有出場機會,最終被車路士以936萬英鎊賣給開季有不俗成績的白禮頓。

Advertisements

馬高斯阿朗素(Marcos Alonso)
車路士 >> 巴塞隆拿 (免費)

轉聞是奧巴美揚轉會的交易籌碼之一的馬高斯阿朗素,在效力車路士6季後,將會轉會加盟巴塞隆拿。作為自由球員隨時可以在西甲完成註冊,預計巴塞將會很快宣佈阿朗素加盟。


比爾連(Héctor Bellerín)
阿仙奴 >> 巴塞隆拿 (免費)

之前傳聞會和阿仙奴解約後,正式加盟貝迪斯的比爾連,想不到一個轉彎回到西甲不是與貝迪斯簽約,反而是免費回歸母會,加盟巴塞隆拿。


巴夫韋迪(Martin Braithwaite)
巴塞隆拿 >> 愛斯賓奴 (免費)

之前一直和球會鬧出不少風波的巴夫韋迪,最終和球會達解約共識,免費加盟愛斯賓奴。


艾法美路(Arthur Melo)
祖雲達斯 >> 利物浦(借用)

26歲的巴西國腳艾法美路曾效力巴塞隆拿,2020年轉會至祖雲達斯,兩季上陣63場。作為防守中場的他,正好為利物浦的傷兵潮填補空缺。


丹尼爾占士(Daniel James)
列斯聯 >> 富咸(借用)

富咸在轉會市場關閉前一口氣引入四名新兵,包括從列斯聯借入威爾斯國腳丹尼爾占士。


韋利安(Willian)
哥連泰斯 >> 富咸 (免費)

月初與哥連泰斯解約的韋利安,與富咸簽約一年,曾效力車路士和阿仙奴的他,對英超對手絕對不陌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