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永佳接受內媒專訪 透露轉戰中甲原因

港隊25歲前鋒安永佳,早前在8月份由港超聯的傑志,轉投至中甲的廣西平果哈嘹。在內地經歷了兩個多月後,最近他就接受了內地媒體《足球》專訪,透露當初加盟的原因,並希望到未來可踢到中超。

記者問到安永佳當初選擇加盟廣西平果哈嘹的原因,他就表示在傑志效力時香港整體足球水平不高,對未來發展幫助不大、進步有限,所以近兩年開始就有到內地踢波的想法。而剛好平果給了他這個機會,所以他為了在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最終決定加盟。他亦透露在加盟前,有與兩位同在內地踢波的港籍球員勞列斯及羅素取經。

Advertisements

他亦說,對比港超,中甲節奏更快,身體對抗更激烈,水平不錯,也是他期待的事。而且各隊之間水準差別不大,對球員來說是好事。加盟至今安永佳為廣西平果哈嘹踢過5場賽事,多以左翼姿態上陣,取得1個助攻,為球隊取得2勝1和2負的成績,暫時仍未取得個人第一個正式比賽的入球。不過最近他在熱身賽卻展現出不俗的狀態,有入球、有助攻,10月14日對江西黑馬青年一場中更上演帽子戲法。目前他與球隊正準備將在唐山進行的中甲第四階段賽事。

最後,他也被問到對來年亞洲盃的期待:「能夠入到亞洲盃,對於我們這些球員來說算是創造了歷史,很令人激動。到時候,我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外界也許不是很看好我們,我們反而可以放手一搏,不背負任何壓力,享受比賽,這是我們的態度。」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