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巴塞來季轉心口贊助 外加魯營冠名權

據外國傳媒報導,巴塞隆拿已經與知名的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達成了協議,後者將於未來三個賽季贊助巴塞隆拿,合約總值高達2.8億歐元,現在等待巴塞隆拿官方宣佈。

網上設計圖片,未經官方確認。

如資料屬實,Spotify於下季即取代Rakuten成為巴塞隆拿的主要贊助商,除了男足及女足的球衣心口將會換上Spotify之外,魯營球場的冠名權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即大家在下賽季有機會會見到「Spotify Nou Camp」。

Advertisements
網上設計圖片,未經官方確認。

而區塊鏈服務公司Polkadot,就會取代Beko,並從下賽季開始出現在巴塞隆拿球衣的衣袖上。據總部位於巴塞隆拿的體育報紙Sport的報導稱,Polkadot和騰訊都曾經是巴塞隆拿心口贊助商的選擇之一,但最終由Spotify奪得這個贊助權。

Spotify老闆Daniel Ek

Spotify的老闆Daniel Ek是阿仙奴球迷,去年他就曾經想以20 億英鎊收購這間北倫敦球會,可惜最後失敗。想不到他會轉而贊助巴塞隆拿,在最近一場巴塞隆拿對馬體會的西甲賽事中,他也被發現在魯營球場中欣賞賽事。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