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戴偉浚入選最新一期國足集訓名單

今日(7日),由新任領隊李霄鵬帶領的中國足球代表隊公佈最新一期集訓名單,共有52名球員,包括戴偉浚、韓佳奇等多名新人入選,另外已離開中超的艾克森、洛國富及費南多都在名單上。

52人名單包括:劉殿座、韋世豪、蔣光太、張琳芃、鄧涵文、嚴鼎皓、吳少聰、楊立瑜、阿蘭、于大寶、張稀哲、池忠國、張玉甯、侯森、高天意、王子銘、顏駿淩、王燊超、李昂、賀慣、魏震、李聖龍、金敬道、王彤、王大雷、劉彬彬、徐新、郭田雨、石柯、鄭錚、吉翔、劉洋、蔣聖龍、吳曦、朱辰傑、彭欣力、尹鴻博、、王上源、韓佳奇、李帥、戴偉浚、蒿俊閔、趙宏略、王智峰、謝鵬飛、譚龍、劉若釩、武磊、李磊、艾克森、洛國富、費南多。

Advertisements

國內媒體說,名單龐大的原因是希望有足夠的球員作內部陪練,為12強賽備戰。而且據《足球報》消息,戴偉浚目前還未具備為國足出場的資格,因為戶籍轉換手續手續仍在辦理中,也意味他不具備參加12強賽的資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