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明年1月名宿齊集香港大球場 奧雲 史高斯 費高 皮里斯訪港獻技

由美亞綜藝主辦的「世界足球傳奇盃2024」,宣佈將於明年1月20日於假香港大球場舉行,由「奧雲大師隊」對「史高斯傳奇隊」,並邀請到多位具份量的國際球星及本土名宿同場較技。

費高
基拔圖施華

大會表示兩隊各自由13位國際知名球星、10 位香港名宿及5位本港各界名人所組成。除了兩隊隊長英格蘭國家隊名宿奧雲及史高斯,首輪公佈的球星還有巴西國家隊名宿及前阿仙奴隊長基拔圖施華、法國及阿仙奴名宿皮里斯、前葡萄牙國家隊隊長兼世界足球先生費高、捷克孖寶史米沙及貝加、還有利物浦傳奇球星麥馬拿文,可算是陣容鼎盛。

Advertisements
皮里斯
貝加
史米沙
麥馬拿文

而本港名宿方面亦不落下風,梁能仁、劉榮業、梁帥榮、李健和、賴羅球、顧錦輝、山度士等,位位都是港隊的功勛戰將,粒粒皆星。而影視紅星方面就有黃日華、林敏聰、關禮傑、徐榮等足球愛好者。

大會將於12月7日舉行記者會,相信到時會公佈更多細節。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