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拜仁簽入中國18歲門將

是拜仁首位男足球員

德甲球會拜仁慕尼黑宣佈,他們簽入中國18歲門將劉邵子洋成為其青年隊球員,合約到2025年,是拜仁慕尼黑男子隊首位引入的中國球員。

2003年出生,身高1米90的劉邵子洋,是中甲球會武漢三鎮的重點培訓球員之一,2019年代表中國國少隊參加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2020年起隨武漢三鎮一隊訓練。2021年初,拜仁慕尼黑和武漢三鎮達成合作協議,將一些有天賦的小將送往歐洲,在德國接受最高水準的訓練,劉邵子洋成為兩支球隊共合培訓的第一位球員後,他隨即前往慕尼黑拜仁青訓基地接受訓練,並在拜仁青年隊比賽中登場亮相。同年8月,劉邵子洋參加了拜仁慕尼黑U19隊的季前訓練營。

Advertisements

到今日(12月16日)拜仁慕尼黑宣佈正式與劉邵子洋簽約。目前他大部分時間都在U19球隊訓練,偶爾在預備隊訓練,並且已經定期參加德語課程以加速融入隊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