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放棄沙特高薪利誘 美斯登陸美職帶動邁阿密

比寧咸加盟皇馬成另一位1億先生

在阿根廷球王美斯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門後,他的去向一直引起全球關注,有傳有沙特阿拉伯球會出動高達4億歐元年薪利誘,亦有傳他有機會回到巴塞隆拿。但在6月8日淩晨,35歲的美斯在接受《世界體育報》訪問時表示,就決定轉投邁阿密。而邁阿密國際亦官方宣佈,球隊成功簽下美斯,在新賽季將身穿10號球衣。

美斯最終與PSG不歡而散

美斯在訪問中說:「我收到其他歐洲球會的報價,但我從未考慮過,因我只會回巴塞隆拿。其實我很想返回巴塞,不過自從上次不歡而散後,我不想再經歷類似情況,不想再由其他人決定我的未來。我想以另一方式體驗足球,享受每一日。」美斯亦直言,今次這個決定不是為了金錢:「若然是為了金錢,我就會赴沙特阿拉伯或其他地方」。

Advertisements

雖然美斯是沙特阿拉伯當地旅遊大使,但是最終仍選擇前往美國,是因為他早以對這個地方情有獨鍾。在仍效力巴塞年代,美斯已在美國置產,買入邁阿密超級豪宅大樓Porsche Design Tower其中一戶,而他也希望孩子可以入大學前到美國讀書,並曾在訪問中表示:「我一直幻想自己能夠享受在美國生活和踢球,那裡的聯賽會如何,生活又會如何。」

球王降臨當然會帶動球會影響力,單是邁阿密國際的IG粉絲人數,在美斯宣佈加盟後已由100萬上升至現在接近400萬,而票價方面也是同樣火箭式增長。以7月22日對藍十字的比賽票價為例,在美斯加盟前最平的票價是29美元,但宣佈美斯加盟後最平票價已升至467美元,升幅超過16倍。

Advertisements

同日另一單全球關注的轉會,就是德甲勁旅多蒙特宣佈,球會已經接納皇家馬德里收購英格蘭中場比寧咸的開價,轉會費1億歐元,再加3,000萬歐元浮動條款,最高可達至1.3億歐元。比寧咸未來幾日會飛到馬德里進行體測,正式簽約落實轉會。

多蒙特聲明表示:「比寧咸即將轉會皇馬,球會同球員已就交易達成共識,現正協調合約細節內容。」現年19歲的比寧咸被譽為歐洲最佳年輕中場之一,效力多蒙特3季上陣132場攻入24球,早被歐洲各大豪門視為今夏增兵頭號目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