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拿利面臨停賽10個月 如屬實將提早收咧及錯過歐國盃

意大利球壇爆出「賭波門」的非法賭波醜聞,涉及多位球員,其中祖雲達斯中場法基奧利己被意大利足總重罰停賽7個月,而另一位主角今季加盟紐卡素的辛度東拿利,就傳出將會被停賽10個月,意味提早結束今個球季,如果意大利成功晉級至2024年夏天舉行歐國盃的話,他也將會錯過出戰的機會。

辛度東拿利早前透過經理人承認受沉迷賭博問題困擾,承認曾經下注歐聯及意甲賽事,但就否認有下注自己球隊的賽事。根據意大利傳媒報道,辛度東拿利將與檢控方達成認罪協議,面臨停賽10個月,並要上6至8個月戒賭課程,現等待正式判決。

Advertisements

辛度東拿利在最近一輪英超對水晶宮及歐聯對多蒙特都仍有以後備身份上陣,而領隊賀維及其隊友都曾經表示會支持辛度東拿利走出谷底。

紐卡素季前才由AC米蘭以7000萬歐元收購辛度東拿利,如果真的需要被罰停賽,那代表加盟不足4個月便提早收咧。所以紐卡素正考慮在停賽期間,不會向這位23歲意大利國腳支付高達800萬歐元的年薪,並研究會否向AC米蘭提出訴訟,認為他們需負上責任,要求他們賠償數百萬歐元。

Advertisements

而祖雲達斯就對法基奧利的做法有所不同,祖雲達斯願意向他支付停賽期的全數人工,並容許他在期間參與一隊操練。法基奧利被意大利足總判罰停賽1年,不過當中5個月的刑期可以透過參與戒賭中心活動來代替,即只需要停賽7個月,而他亦被勒令參加半年的戒賭療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