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梁諾恆中超射入開齋波 擊敗榜首球隊

在10月4日舉行的中超第21輪賽事,浙江隊在主場湖州奧體中心迎戰榜首的武漢三鎮,結果有港腳梁諾恆射入今季「開齋波」,以2:1擊敗對手,助浙江隊排在聯賽榜第5位。

主場出撃的浙江隊,上半場先有外援穆謝奎頂入一球領先,其後浙江隊再有一個角球戰術,門前的梁諾恆接應隊友的傳中在禁區撞射得手,為球隊擴大比分至2:0。下半場浙江隊有球員被球證紅牌趕出場,被武漢三鎮扳回一城追近比數,但及後兩隊再無力破門,最終浙江隊2:1險勝武漢三鎮,後者遭遇兩連敗。

Advertisements
梁諾恆

梁諾恆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的入球歸功於球隊的角球戰術:「入球主要是教練團隊設計了一些角球戰術,是全隊的功勞,我們在比賽中控制得不錯,雖然打場一個,但仍可保持領先優勢,這一點讓人很開心。而且教練為我們分析了對手個別球員的特點,幫助了我們在球場內限制他們的威脅,雖然仍被對手射入一球,但其他地方我們做的還是不錯。」浙江隊在贏得這場比賽後,已經連續10輪不敗,排在聯賽榜第5位。

勞列斯

至於另一位港隊勞列斯,在今周亦有為大連人正選上陣,但最終以0:2不敵天津泰達。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