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梁諾恆親口剖白去年缺陣東亞盃原因

上季在中超效力浙江隊,並協助球會取得史上最佳成績的梁諾恆。他最近在休季回港休息時接受網台訪問,除了回顧過去一季自己在中超的點滴,除有親口剖白去年未能為港隊在東亞盃決賽周上陣的原因。

去年7月港隊赴日本出戰東亞盃決賽周,梁諾恆原在大軍名單上,但最終他表示因傷未能為港隊上陣,曾引來球迷指他「被受傷」,真正的原因是國內球會不放人。就此,他在半年後的就親口剖白,指當時是自己主動向球會提出希望應召回港隊效力,而球會亦配合。但卻出現兩個原因,令他最終未能成行,

Advertisements

第一是簽證問題,因香港足總為他安排申辦簽證地點是在上海,而當時卻因為上海封城,而且申辦地點不能更改,成為第一個阻力,他提出希望回港辦簽證亦被大會否決。而第二個問題是因為受傷,梁諾恆指在他中超第8輪賽事上,對河南嵩山龍門隊的外援卡蘭加的一次攔截後受傷,自此自己右腳腳踝一直帶傷上陣,及後球隊軍醫與港隊的軍醫在相討後,都認為不建議前往日本比賽。加上比賽後亦需要時間隔離,最終令梁諾恆不能夠參加當屆決賽周。

面對球迷的質疑,梁諾恆說:「最緊要自己知道自己做緊咩,知道自己的初心。日後有機會再代表港隊上陣,一定會好好表現。」

Advertisements

梁諾恆在節目中亦有透露,今次回港已即時與港隊主教練安達臣溝通,雙方就港隊的計劃及在球會的情況交流,看看日後如何配合。雖然3月20至28日的國際賽周與浙江隊的季前集訓時間重疊,但是梁諾恆亦表示,希望可以藉比賽提升狀態的機會,加上現在各地已取消隔離政策,相信未來一年應召踢港隊比賽應該會比較順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