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梁𧙗維外流葡萄牙 獲穩定上陣機會

目前外流葡萄牙聯賽,現年20歲的港隊青年軍後衛梁𧙗維,最近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今季效力科瓦彼達迪B隊的賽季總結,自言會繼續好好努力爭取更多機會,繼續追求足球夢。

圖片來源:一仔梁𧙗維

「在歐洲球會我知道要更加努力裝備好自己令球會教練的信任爭取更多出場機會,今個球季我做得到,亦獲教練及隊友信任得到恆常出場機會,當中雖然艱辛但從中學習到多方面歐洲足球技術文化節奏,令我在足球領域上得到更多領悟及理想去追求更高層次的方向。」

Advertisements

曾代表香港各級青年軍代表的梁𧙗維,在2018年經東方龍獅「Project E」拓展計劃支援下,到葡萄牙跟操試腳,曾加盟洛里什青年隊。至2020年他年滿18歲時,獲葡甲的科瓦彼達迪開出職業合約,並簽約3年。

圖片來源:一仔梁𧙗維

梁𧙗維加盟初期由U19青年隊起步,上賽季提升至U23為球隊出戰U23聯賽,但未有太多上陣機會。直至今個賽季再獲提升至科瓦彼達迪B隊,在位於塞圖巴爾地區的葡萄牙第五級別聯賽角逐,開始獲得較多的上陣機會,在全季37場比賽中,梁𧙗維共獲得23場上陣機會,當中有20場正選,並取得一個入球。為球隊在20隊中以12位完成賽季,排在中遊位置。

Advertisements
網上截圖

去年11月,梁𧙗維亦曾代表港隊U23,出戰在日本舉行的U23亞洲盃外圍賽,在對柬埔寨及日本兩場中均正選上陣。

圖片來源:一仔梁𧙗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