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城市 / 球場巡禮-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

為記念歐國盃60年,歐洲足協特別安排今屆在歐洲多個城市舉行。

羅馬尼亞雖然未能躋身今屆歐國盃決賽周,但位於其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國家體育場,則會承辦EURO 2020 C組的3場分組賽,包括奧地利對北馬其頓(香港時間6月14日凌晨00:00)、烏克蘭對北馬其頓(香港時間6月17日晚上09:00)及烏克蘭對奧地利(香港時間6月22日凌晨00:00);此外,還有1場16強賽。

Arena Nationala

Advertisements

國家體育場(布加勒斯特)

城市:布加勒斯特

Advertisements

容量:56,000人

啟用:2011年

位於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國家體育場,是羅馬尼亞國內最大的足球賽館,亦作為羅馬尼亞國家隊的主場,曾承辦2011-12年球季歐霸盃決賽。布加勒斯特是羅馬尼亞最大的城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位於羅馬尼亞東南部,瓦拉幾亞平原中部,多瑙河支流登博維察河畔,有「小巴黎」之稱;市內的羅馬尼亞人民宮,是羅馬尼亞議會的辦公地點,號稱是世界第二大建築物。

今屆承辦賽事

C組3場:奧地利 vs 北馬其頓、烏克蘭 vs 北馬其頓、烏克蘭 vs 奧地利

16強1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