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聯西甲之夜 皇馬黃潛齊入四強

歐聯8強次回合,西甲的維拉利爾及皇家馬德里,分別淘汰了前年冠軍的拜仁慕尼黑,以及上年冠軍的車路士,雙雙進入四強,展示了西甲強大底蘊和實力。

首回合領先3:1的皇家馬德里,想不到返回主場會先陷於劣勢,被藍戰士的美臣蒙特、魯迪加、以及迪姆華拿各入一球,總比數被反超前。不過主場的皇家馬德里始終都能站穩陣腳,先憑後備入替洛迪高高斯,接應莫迪歷的美秒助攻,追平總比數,將比賽帶入加時階段。加時96分鐘,賓施馬再次扮演救世主,接應傳中頂入致勝的一球,兩回合以5:4淘汰車路士,晉級4強。

Advertisements

至於被低估的維拉利爾,更是遇強愈強,連過祖雲達斯及拜仁慕尼黑兩大班霸的難關,自2005-06賽季以來,隊史第二次殺入歐聯4強。

維拉利爾在首回合已經領先拜仁1:0,今次主場的拜仁雖然一直都佔上風,52分鐘更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建功,總比數追平1:1。但是維拉利爾卻把握到反撃的機會,在88分鐘憑後備入替的卓禾斯扳平,總比數2:1踢拜仁出局。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