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沙拿被激光騷擾 射失12碼無緣世界盃

世界盃外圍賽非洲區第三圈次回合,埃及帶着首回合領先1:0的優勢,作客塞內加爾。結果主場出戰的塞內加爾,在總比數追成1:1平手,在加時後的12碼大戰更成功撃敗埃及,晉級至決賽周。不過在互射12碼階段時,埃及每一位主射球員,都被主隊球迷以綠色鐳射光騷擾,最終包括穆罕默德沙拿在內,4位埃及球員有3位射失。

埃及與塞內加爾只有一隊能晉級世界盃決賽周,由沙迪奧文尼帶領的塞內加爾,甫開賽4分鐘就領先,在總比數追成1:1平手。及後也控制賽事,全場25次射門9次中框,但可惜未能再下一城,雙方需要加時決勝負。但經過30分鐘後,戰果仍然是平局,最終要以互射12碼分勝負。

Advertisements

埃及的沙拿今次打頭陣,為球隊主射第一球,不過他就被塞內加爾球迷以綠色鐳射光不停照射,導致他射失。及後每一球,客隊主射的球員及守門員,都受到球迷以鐳射光騷擾,最終埃及頭4輪極刑,只入得一球,而塞內加爾就由文尼射入第5輪,助球隊以3:1勝出,奪得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的入場券。

賽後大批塞內加爾衝入球場慶祝,而沙拿亦需要在工作人員保護下返回更衣室。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