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會七人賽5月開打 10支海外隊參賽 增設女子組

香港足球會今日(3月6 日)宣佈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今年將於5月24日至26日期間假香港足球會舉行,今年更會首次增設女子比賽,令賽事更具吸引力。

適逢賽事25周年,今年獲全新的冠名贊助,渣打優先私人理財成為香港足球會渣打七人足球賽的全新冠名贊助商。本屆共有16支隊伍爭奪主賽事冠軍,當中包括10支到港作賽的海外勁旅,今年賽事勢必會是歷屆以來競爭最激烈的一次。26支球隊將會分別在主賽事及名人賽各逐錦標,而今年更有八支女子足球隊競逐女子組冠軍。

Advertisements

不過賽事的決賽日(3月26日)與香港超級足球聯賽的煞科日相撞,所以估計今年將未必有港超球隊參賽,很大機會未能上演上屆決賽,大埔對阿士東維拉般的戲碼。

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籌委會主席Scott Semple 表示:「適逢今年我們慶祝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的25周年,香港足球會熱烈歡迎渣打優先私人理財成為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的冠名贊助商。我們對七人足球賽同樣抱有熱誠,而比賽於今年迎來重要里程碑,雙方的合作為此特別時刻增添多重意義。我們將共同致力提升此賽事的影響力並繼續豐富其珍貴傳統。」

Advertisements

「我們熱切期待世界上最優秀的一些年輕菁英球員於五月重返香港足球會的球場,賽事同時也首次引入女子賽,我們希望藉此進一步鼓勵更多人參與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渣打優先私人理財的贊助標誌著培育本地下一代足球人才和連結環球足球社群的重大承諾,更凸顯了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在推動足球運動發展和加強跨文化交流方面的作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