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隊41人初選名單備戰亞洲盃決賽周 重召謝家強成焦點

足總今日(11月29日)公佈中國香港代表隊將於12月14至27日,於本地進行集訓以備戰2023年亞洲足協亞洲盃,同時宣佈入選的41人初選名單。

41人初選名單:
守門員:梁興傑 (標準流浪)、葉鴻輝 (東方)、保羅 (傑志)、伍瑋謙 (冠忠南區)、謝家榮 (大埔)
後衛:李毅凱 (標準流浪)、勞烈斯 (大連人)、鐘樂安、梁冠聰、黃梓浩 (東方)、賓紀文 (黑龍江冰城)、費蘭度、陳晉一、周緣德、艾里奧 (傑志)、徐宏傑、余煒廉 (理文)、茹子楠 (梅州客家)、謝家強 (Radcliffe F.C.)、亞歷斯祖 (大埔)、梁諾恆 (浙江隊)
中場:林衍廷 (標準流浪)、余在言 (東方)、黃洋、陳俊樂 (傑志)、鞠盈智 (冠忠南區)、張憙延、顏樂楓、黃威、胡晉銘 (理文)、顏卓彬 (深水埗)、陳肇鈞 (大埔)
前鋒:劉智樂 (標準流浪)、孫銘謙、黃皓雋 (東方)、米高 (恩高斯達特)、
安永佳 (廣西平果哈嘹)、羅梓駿、潘沛軒 (傑志)、艾華 (冠忠南區)、艾華頓 (理文)

名單中大部份球員在最近的亞運及世界盃外圍賽中曾入選,比較令人意外的是目前效力英格蘭第七級聯賽球會拉德克利夫的謝家強獲重召,此子曾八次代表港足上陣,但自去年9月後再未為港隊上陣。而今年8月轉投中甲球隊黑龍江冰城的港將賓紀文,在今年7月領取特區護照後首次入選。而早前盛傳將會完成入籍手續的傑志的前鋒祖連奴,及冠忠南區前鋒史提芬彭利拿,就暫時未有在名單上。

Advertisements

港足會於12月14日早上開操,14日集訓期間會先後約戰傑志及香港U23。之後就會離開香港到阿聯酋訓練,期間會與塔吉克友賽,在決賽周開始前,亦會在多哈約戰沙特阿拉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