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烏克蘭擊敗蘇格蘭 將與威爾斯爭最後席位

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延期到今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烏克蘭首戰以3:1擊敗蘇格蘭,4天後將會與威爾斯爭奪決賽周資格。

因烏克蘭國內聯賽仍未重啟,所以除了部份外流的國腳之外,大部份球員都缺乏比賽維持狀態,部份更要參與國家守衛戰,如23歲後備門將拉茲尼及64歲老帥柏拉哥夫。

Advertisements

今場比賽烏克蘭球員身披國旗踏上球場,最終憑耶莫蘭高、耶梅卓克、及多夫比克各入一球,以3:1再晉一級。周日將會對威爾斯,爭奪卡塔厭世界盃決賽周資格。

曼城左閘辛真高賽前激動地指:「烏克蘭還『活着』!我們會戰鬥到底,這代表着整個國家不放棄的心態。我可以向烏克蘭人民保證,隊中每個人都希望為勝利付出一切,讓國家的人民可以感到驕傲,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希望為同胞們帶來一點快樂。」

Advertisements

而比賽結束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亦送上祝賀:「感謝你們!帶來2小時的快樂,這已經變成我們不習慣的事。為我們的士兵帶來喜悅,為我們全國帶來喜悅。我們都還在奮戰,大家都在各自的戰場上奮戰。我們會持續抵抗一切,帶來勝利,因為我們是烏克蘭人。」

最新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