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無懼疫情 英超快車照開

英超賽會在周一(20日)進行會議達成了共識,指「聖誕新年快車」會照開,聯賽將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繼續進行。

雖然英超近期疫情嚴峻,在過去兩星期有多達10場比賽延期。早前已傳出停賽的可能性,20間球會周一進行會議討論,而利物浦及阿仙奴等球會更是首先站出來提出將下周快車期取消其中一輪賽事。可惜動議被否決,聖誕、新年快車賽程如期開展。

Advertisements

英格蘭足總更提出最新指引,指明只要球隊有13名場區球員加上1名門將可以候命,賽事就要繼續上演,而球員更是包括上季或今季為一隊上陣過的U21球員。球會亦不能夠以某些位置沒有足夠球員為理由,要求押後比賽,條件可謂相當嚴苛。

賽會在聲明中指出,英超已有92%的球員和球會工作人員接種了一至三劑的新冠疫苗,其中84%的球員正在接種疫苗。亦取消了今屆英格蘭足總盃3圈同第4圈打和重賽的條例,避免為球會帶來壓力。而以上的決定,將在2周內重新檢視。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