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刺「傷」翼‧歐協聯未響勝鼓

紐奴談傷兵潮:這太可怕了。

短暫的蜜月之後,紐奴比摩連奴更快況味到了峰迴路轉,除去戰績的起伏,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傷病潮,讓本不是球季核心指標的歐協聯,成了意料之外的傷兵之旅。 雖然作客和波未算太差,但盧卡斯和貝雲積的雙雙傷退,着實得不償失。 考慮到孫興慜復出並無明確時間表,即將迎來魔鬼賽程的熱刺,顯然已經在落於下風。

身為熱刺同組最強勁對手,儘管壓哨放走了卡馬雲加,但法甲前5輪過後僅列第11的雷恩,顯然不像看上去那樣羸弱。 面對熱刺,球隊從賽場就擺出凶悍的對抗策略,爭取阻斷熱刺前場的小組直傳配合,但人算不如天算,此前並未被紐奴列為主力的尼當比利,在己方後場邊線皮球即將出界前後踭回傳,讓哈利卡尼有了背身分球的機會,接應的盧卡斯心領神會殺入禁區,他似傳似射的起腳將皮球彈入網窩,熱刺反客為主。 隨後針對對手逐漸過火的防守動作,貝雲積和對手發生衝突,前者因傷無法堅持比賽而被換出。

Advertisements

儘管在場面上,熱刺是更有優勢的一方,但上輪被水晶宮完全拆散的防線,今場仍舊驚魂未定,上半場就已經被扳平1:1。易邊再戰,熱刺再遭打擊,盧卡斯身後被泰特鏟倒後傷出。72分鐘,雷恩再度靠反擊反超2:1。熱刺落後下挺身而出的又是尼當比利,他以一次漂亮轉向傳給對角的杜靴迪,後者傳中被對方後衛改變方向,丹麥國腳賀積查治順勢左腳將皮球送入網, 屢失良機的熱刺終於艱苦扳平。哈利卡尼完成個人第65場歐戰,刷新隊史紀錄。

賽后,紐奴雖然對比賽結果不算失望:「球隊的表現並不完美。我們在開局掌握了控球權,找到了很好的傳球路線,我們也入球。」談及傷病他也倍感無奈:「這太可怕了。我不打算隱瞞我的看法,在那場屈福特的比賽後,發生的事情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很好。」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