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身賽第三場 傑志兩球小勝北柳

傑志在亞冠盃前的熱身賽來到第三場,今場面對泰國第三級球隊北柳,受制於對方防守,最終只能憑艾力士和丹恩奴域尾段的入球,小勝對手2:0。

圖片來源:傑志

比起過往兩場,今場傑志在正選陣容作出相對大幅度的輪換,門將用上王振鵬;四人防線為陳晉一、艾里奧、謝家強、潘沛軒;中場為巴爾拿、黃洋、基爾頓;前線就是蘇沙、安永佳及加維蘭。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傑志

今場比賽分3節,每節30分鐘。第一節傑志雖然在控球比率上佔優,但是組織及埋門方面就未如理想,比起首場同樣面對第三級球隊時,明顯浪費較多機會。第二節,傑志換入艾力士及查理史葛
,但情況未有改善,錯失不少入球機會。第三節初段,後備入替的丹恩奴域曾在禁區博得對手犯規獲得12碼,可惜親自操刀卻宴客收場。到70分鐘,終於由艾力士接應丹恩奴域的傳球,在禁區左腳勁射破網,為傑志打開紀錄。84分鐘,丹恩奴域再把握門前機會,射為2:0,最終亦以這比數完場。

網上截圖

目前熱身賽戰績為2勝1和。另外,傑志早前宣佈除了餘下的對春武里及曼谷聯的賽事,在4月16日分組賽開賽前,會再於4月11日安排多一場對泰超球隊泰港的熱身賽,為球隊作最後檢閱。

Advertisements

傑志餘下熱身賽程:

4月2日 18:00 (HKT)
春武里Chonburi FC vs 傑志 Kitchee

4月3日 19:00 (HKT)
曼谷聯 True Bangkok United vs 傑志 Kitchee

4月11日 18:00 (HKT)
泰港 Port FC vs 傑志 Kitch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