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理文作客蒙古險勝 晉級亞協分組賽

2022年的亞協盃東亞區外圍賽附加賽,香港代表理文今日(4月19日)在蒙古挑戰主隊的220體育會。雖然先失一球,但最後憑杜查祖利亞及徐宏傑各入一球,成功反勝對手,晉級至6月的分組賽。

早前理文到達當地時曾遇上大雪,幸好今日比賽時天氣已回暖,雙方不至於在雪中作賽。比賽在蒙古足總球場(MFF Stadium)舉行,理文正選11人中前場排出杜查祖利亞、基華尼頓、金承龍、亞哥斯達及中村𧙗人,防守中場為顏樂楓,後場為列斯奥、徐宏傑、余煒廉及曾錦濤,而袁皓俊則負責把守最後一關。

Advertisements
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理文於上屆分組賽曾於將軍澳運動場大勝220體育會5:1,但今仗反而是先失球的一方。7分鐘,220體育會後場一記長傳,理文就被對手的日籍外援村山建突破越位,單刀推入禁區射成1:0。而理文及後的連續攻勢,都被對方的門將化險為夷。不過控球比率較高的理文,在13分鐘就追成平手,箭頭的杜查祖利亞接應傳球後,在禁區頂握順右勁射破網,為理文追成1:1平手。而理文之後都有多次攻勢,包括在完半場前基華尼頓的一次半單刀機會,可惜都是無功而還,雙方半場打成平手。

網上截圖

下半場61分鐘,理文把握到一次的反擊機會,基華尼頓左路突破傳中,後上的徐宏傑在禁區接應射遠柱破網,成功為理文反超前。及後理文積極再爭取入球,可惜都被對方今仗表現出色的艾卡泰文化解。而主隊的220體育會亦未有放棄,曾迫得理文後場險象橫生。幸好最後都是有驚無險,理文最終以2:1反勝220體育會,成功晉級至亞協分組賽。於6月24日至30日將與J組的東方龍獅、鄒北記及台南市FC同組,在台南市進行單循環賽事。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