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理文大戰拿薩夫 陳曉明:好好把握現有機會

10月20日香港時間晚上9時開賽

香港代表理文,將於明晚(10月20日)香港時間晚上9時,在亞協盃跨區決賽,作客烏茲別克代表拿薩夫,爭奪決賽席位。

圖片來源:理文

理文上星期15號在香港國際機場出發,經過16小時的機程,先飛往南韓轉機,才到達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停留一天,並進行兩課操練後,大隊要再坐3小時火車到比賽城市卡爾希。主教練陳曉明透露,球員到埗時無疑有些疲態,但經過3日的適應後,球員身體都未有太大問題:「這邊的天氣、場地,除了有點乾燥外,都非常適合比賽。而球員方面就只有李康廉仍有傷,出場幾會較微,其他球員都沒有問題,已準備好比賽。」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理文

「大家都覺得理文的機會會比對手小,但是我們那怕只有20%的機會贏,我們都會盡力用盡那20%拿到最佳的結果。而且足球是只有一個機會,都可以改變結果的遊戲,我們會好好把握現有機會。」

理文主帥 陳曉明

對於主隊的拿薩夫,陳曉明表示從他們早前的亞協盃及本地的聯賽,都略知對手的情況:「他們是典型的中亞球隊,行軍迅速,打法直接進取。特別是邊路球員,如出演左閘的34號球員,上場對印度球隊交出了不少助攻,這些都是我們需要注意的。我認為今場的重點都是先做好防守,不能太早失球,以免進退失。心態上我認為對手的壓力會我們大,因為無論天時地利人和,他們都是在我們之上。相反我們每走一步都是理文的里程碑,大家付出了這麼多走到這地步,大家目標都非常一致,要盡力在職業生涯留下片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