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理文飛抵泰國集訓 4月中再到蒙古戰亞協附加賽

亞協盃東亞區附加賽,香港代表理文原定在香港迎戰蒙古的220體育會,但因疫情關係,所有足球場由1月起關閉至今,除了港超聯腰斬,球員亦停操停賽近3個月。理文早前因此向亞洲足協提出,要求把亞協盃東亞區附加賽延期,但遭到拒絕,亞洲足協更決定理文需要在4月19日轉到蒙古烏蘭巴托出戰,即由主場變作客。

圖片來源:理文FACEBOOK

理文得悉安排後,決定提早前往泰國曼谷集訓,用3星期時間重拾比賽狀態,期間希望安排2至3場熱身賽。然後在4月13日前,再到南韓轉機到達蒙古,作賽前最後準備。

Advertisements

昨天(22日)球隊部份職球員在助教曾昭達帶領下,已抵達泰國曼谷作賽前集訓。主教練陳曉明會稍後到泰國與大軍會合,而身處海外的球員,亦在今星期內陸續飛到曼谷集合,包括多位身在外地的外援、球隊隊長列斯奧、以及早前到英國放假的副隊長顏樂楓。

圖片來源:理文FACEBOOK

理文如果順利撃敗220體育會的話,就會晉級至亞協盃分組賽事,於6月下旬與J組的東方龍獅、鄒北記、及台灣鋼鐵在台灣踢單循環賽事。早前理文主教練陳曉明曾表示,球隊曾提出兩隊在6月中到台灣踢附加賽,勝方再留在當地踢分組賽,惟建議最終被拒絕。現在理文如晉級至分組賽的話,是直接在外地繼續訓練至6月踢分組賽,即在外地逗留近4個月,還是在附加賽後先返回香港,仍是未知之數,需視乎當時各地的防疫措施。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