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紅魔克服半場落後劣勢反勝熱刺

卡雲尼展示世界級前鋒應有的走位及入球觸覺。

曼聯周日在英超上半場落後一球下,在下半場連入三球而以3:1反勝熱刺,今季在英超第10次落敗,是領隊摩連奴執教生涯首次在聯賽單季輸10場。不過,摩連奴賽後表示,熱刺今場是不應該落敗。英超聯賽事,曼聯作客反勝熱刺3:1,孫興慜為熱刺建功領先上半場。曼聯在換邊後分別憑費特、卡雲尼及格連活特各入一球反勝。 韋斯咸憑連加特兩個入球,主場3:2險勝李斯特城;紐卡素作客2:1反勝般尼。

曼聯31戰有63分排第二,落後榜首曼城11分,李斯特城56分排第三,韋斯咸55分排第。英超聯賽事,曼聯作客反勝熱刺3:1,孫興慜為熱刺建功領先上半場。曼聯在換邊後分別憑費特、卡雲尼及格連活特各入一球反勝。 韋斯咸憑連加特兩個入球,主場3:2險勝李斯特城;紐卡素作客2:1反勝般尼。 曼聯31戰有63分排第二,落後榜首曼城11分,李斯特城56分排第三,韋斯咸55分排第四。摩連奴對今場比賽的一些決定並不滿意,又認為保羅普巴應該因為上半場的犯規而領到紅牌。摩連奴說︰「我們輸給了一支很出色的球隊,但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輸。當然,他們在下半場作出了很強的回應,但在1:1的時候我們有很好機會領先2:1,而在落後1:2後,我們有很好的機會,但那一球中柱。所以我們一直都仍然有機會,直到最後時刻他們射入了那一球,因此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輸。」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