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繼傳奇盃再有更多名宿訪港 多位世界盃冠軍級名將來港賀歲

相隔五年,賀歲盃終於在2024年回歸香港。由FWD富衛保險贊助,ProEvents主辦的「FWD富衛保險賀歲盃」,宣佈將邀請一眾退役的世界盃冠軍級名將來港,與香港的星級本地球員對壘。而賽事將於明年的2月13日,即大年初四下午5時,於香港大球場上演,由世界明星隊對香港明星隊。也是繼早前宣佈於1月20日舉行的「世界足球傳奇盃2024」,不足一個月內再有名宿表演賽事於香港大球場舉行。

「FWD富衛保險賀歲盃」世界明星隊訪港陣容:
大衛占士(David James)、祖利奧施薩(Julio Cesar)、佩奧爾(Carles Puyol)、施維斯達(Mikaël Silvestre)、馬特拉斯(Marco Materazzi)、希比亞(Sami Hyypiä)、卡華路(Ricardo Carvalho)、堤亞高文迪斯(Tiago Mendes)、史奈達(Wesley Sneijder)、華朗(Juan Veron)、摩連迪斯(Fernando Morientes)、托迪(Francesco Totti)、文迪達(Gaizka Mendieta)

*暫列部份

「FWD富衛保險賀歲盃」香港明星隊陣容:
范俊業、葉鴻輝、文彼得、唐建文、陳偉豪、李偉文、山度士、李健和、梁振邦、李康廉、陳志康、朱兆基、陳肇麒、歐偉倫

*暫列部份

主辦方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佈多位星級名宿將於明年農曆新年檔期訪港,陣容包括曾帶領自己國家捧起過世界盃的佩奧爾、馬特拉斯、托迪等人,而其餘球員在球會生涯也是相信具份量,包括希比亞、卡華路、史奈達、華朗、摩連迪斯等等。

Advertisements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及數碼總監謝振國表示:「多年來,賀歲盃對本地足壇及球迷來說均極具意義,我們很高興聯同香港足球圈舉辦FWD 富衛保險賀歲盃,更邀請大家過往已非常熟識的世界級球星,來港進行精彩的表演賽,為龍年帶來一個好開始。我們希望透過贊助大型體壇盛事,推動本地社會的整體活力和大眾對體育發展的關注,同時創造更多機會讓球迷以至市民,發掘自己對運動的熱誠及體驗繽紛生活。富衛將繼續推動社區共融的活動,宣揚身心靈健康,致力實踐「創造保險新體驗』的願景。」主辦賽事的 ProEvents 國際文娛管理有限公司主席金偉明指:「賀歲盃是香港傳統賀年活動,今次能夠主辦賀歲盃,邀來世界足球名星來港與港人一同共度新春.除了希望可以將在本港傳承逾 110 年的傳統足球賽事繼續薪火相傳。

日期:2024年2月13日(星期二,年初四)
開賽時間:下午五時
場地:香港大球場
賽事:世界明星隊對香港明星隊
票價:港幣180元至980元
售票平台:FWD MAX 生活體驗平台 fwdmax.fwd.com.hk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