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馬成績不振 摩連奴再引發更衣室風暴

摩連奴今季上任羅馬領隊,球隊成績一般,而且近來又傳來更衣室風暴,摩帥能在羅馬待上一個球季嗎?

摩連奴今季維持大約百分之56的勝率,帶領羅馬在意甲暫時排在第7位,距離第4位的祖雲達斯有6分的差距。而在剛過去的意大利盃8強,則以0:2不敵國際米蘭出局。摩連奴的羅馬今季2次鬥前東家國米,合共吞了5蛋,引來不少的批評。

Advertisements

據意大利媒體的報道,摩連奴在意大利盃出局後,在更衣室訓斥了全隊,指球員沒有骨氣,欠缺抗壓能力,每次遇到強都退縮,更叫他們滾回意丙。媒體報道摩連奴的怒斥大聲到離更衣室遠處都聽得非常清楚,摩連奴這次發火,是對全隊都不滿。

當然,有些球員認為摩連奴的做法不恰當,球隊成績錯不全是球員的錯,而且這做法會令球隊軍心動搖,甚至令球員有離心。所以摩連奴的行為,很可能又會引起另一場更衣室風暴。

Advertisements

其實摩連奴在羅馬的成績不振,已經引來不少批評。例如羅馬名宿卡斯辛奴,就說摩帥在球隊已經黔驢技窮,戰術單調、冬季未有增兵,表現令人失望。前祖雲達斯總經理莫治,亦批評摩連奴現在只剩下批評球證的本事,沒有與時俱進的戰術。「摩三季」連年執教球隊都很難超過三個球季,今次會連一個球季都撐不過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