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艾歷臣重返國家隊 以入球慶祝回歸

上年在歐洲國家盃心臟病發,在球場倒下的基斯甸艾歷臣,經過287日後,在周日荷蘭對丹麥的國際友誼賽中,他下半場後備上陣交出一個入球,證明自己已回歸國際賽場。

去年艾歷臣在歐洲國家盃分組賽,對芬蘭隊時突然心臟病發倒地,經過一段長時間休養及植入心臟除顫器,艾歷臣今年1月底由國際米蘭轉投賓福特,重返英超。而相隔9個月後,亦再獲得丹麥國家隊的重召。

Advertisements

今場比賽作客荷蘭,更是在艾歷臣的出道之地,阿積士主場告魯夫球場舉行。所以下半場上身穿10號球衣的艾歷臣後備上陣時,獲全場歡呼。在落場後兩分鐘,更馬上取得入球,在禁區內接應隊友傳中撞射破網,為球場追近至2:3。不過荷蘭的貝雲積及後再入一球,最終丹麥以2:4落敗。

https://twitter.com/DANISHF00TBALL/status/1507823581618753537?s=20&t=gL1nnUSDXiYKi5lGjaNvXQ

這個入球除了是艾歷臣自去年5月底意甲為國際米蘭入球後,相隔10個月再次建功。而是他第37個國家隊入球,與名宿米高勞特立並列成隊史射手榜第6位。

Advertisements

艾歷臣賽後在社交網站上寫下了自己的感受。他發了一張自己穿上丹麥國家球衣的相片,並寫道:「我難以形容有多懷念這種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