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格蘭取消記者會 哈利卡尼:艾歷臣,加油。

即使不再效力同一球隊,二人的友情有增無減。

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在比賽期間突然昏厥,無論是留在球場上的丹麥與芬蘭職球員,還是身處哥本哈根柏肯球場的現場觀眾,無不為他的情況而感到沉擔憂,就連全球球壇都為之撼動。英國《太陽報》指出,事發時英軍成員從電視直播目擊艾歷臣倒下的一刻,大軍的氣氛亦因此變得沉重。將於香港時間今晚9時對戰爭克羅地亞的三獅軍團,亦因為這次意外事故而取消賽前記者會。另一方面,報導指出與艾歷臣私交甚篤的英軍隊長哈利卡尼,為此事格外傷心:「英軍眾將目睹事件後都變得麻木及沮喪,他們當中有不少球員都曾與艾歷臣合作,或曾在英超賽場上交手,其中哈利卡尼顯得特別傷心。」哈利卡尼亦於個人twitter為艾歷臣及其家人送上祝福。

哈利卡尼與艾歷臣從2013年開始於熱刺成為隊友,直至後者去季離隊轉投國際米蘭後,才結束二人長達7年的隊友關係。球場外的二人私交甚篤,經常帶偕同妻子一起聚會。除哈利卡尼外,英軍陣中還有捷比亞及卡爾獲加兩名前熱刺球員曾與艾歷臣並肩作戰。

Advertisements

英格蘭原定於當地時間周六黃昏進行賽前記者會,但最終因為艾歷臣的事故而取消,英格蘭足總的聲明表示:「是夜我們的心與艾歷臣及其家人連在一起,並與丹麥足總保持緊密的聯繫。」及後當傳來艾歷臣甦醒的消息後,英軍主教練修夫基透過官方twitter表達慰問:「謹代表英格蘭足總、球員及職員,向艾歷臣及其身邊的人送上祝福。與此同時我們也向各位施予援手及照顧艾歷臣的人表示敬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