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諾域治下季重返英超

在英冠超班的金絲雀,提前5輪篤定升班,下季英超見!

去季英超包尾降班的諾域治,成為今季英冠首支篤定升班的球隊,「升降機」之名不徑而走。金絲雀能夠火速重返英格蘭頂級聯賽,主因當然是球隊上季降班後未被「拆骨」,陣中兩位主力射手、芬蘭前鋒迪姆普基及阿根廷手籍的貝安迪亞表現出色,加上英格蘭中場簡威爾有穩定發揮,在英冠賽場一支獨秀,最後更能提前取得升班資格。

皆因英冠第42輪出現多場意外賽果,分別排第3及第4的史雲斯及賓福特雙雙失分,意味稍後才有比賽的榜首諾域治,已經足夠分數至少獲得英冠亞軍而直接升班,貝安迪亞說:「當我還認為要擊敗般尼茅夫才能取得升班資格,怎料一覺醒來便實現了!」諾域治上季英超38戰21分包尾降班,猶幸一眾主力包括上述的迪姆普基、貝安迪亞、簡威爾、右閘麥斯艾朗斯及荷蘭門將告魯爾繼續留隊,今季在英冠以超班的姿態重返英1超。雖然及後球隊不敵般尼茅夫,但因第2位的屈福特不敵盧頓,諾域治與英冠冠軍僅5分之遙。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