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郭嘉諾台甲地標戰 領南市台鋼擊敗航源FC

香港教練郭嘉諾4月時,宣佈加盟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下稱:台企甲)球隊台南市台灣鋼鐵(下稱:南市台鋼),擔任教練一職。在當地接受完隔離後,郭嘉諾今日(5月1日)在台企甲第三輪聯賽,迎來在南市台鋼的地標戰,對上航源FC,並以3:1勝出,為球隊全取3分。

他在賽前訪問時提到,自己在隔離完畢後馬上開始工作,並在這場比賽前,主持了球隊四課操練,認為球隊的狀態不錯。與南市台鋼上場比賽相比,郭嘉諾在球隊陣容上未有作出太多改變,繼續以4-3-3陣式出戰,中前場以外援安以恩、馬可為重心,配合陳威全、陳瑞杰、白劭宇等有代表隊經驗的本土球員。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臺南市台灣鋼鐵足球隊

今季尋求台企甲三連冠的南市台鋼,首場賽事順利以6:2擊敗升班馬台北競技。今場面對航源FC的防守壓力不大,南市台鋼上半場多次攻擊對方大門,並憑安以恩開紀錄的一球,及馬可的梅開二度,以3球的優勢進入更衣室。下半場54分鐘,航源FC憑一個角球攻勢追回一球,但及後雙方未有再添紀錄,最終進場出戰的南市台鋼以3:1擊敗對手,取得開季兩連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