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阿仙奴足總盃不敵英冠森林出局

堅尼怒批表現垃圾

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阿仙奴爆冷一球不敵英冠的諾定咸森林出局,而且全場未有一次中目標埋門,賽後被曼聯及阿仙奴名宿堅尼及伊恩胡禮批評其表現「垃圾」、「差勁」。

阿仙奴今仗作客目前於英冠排名第9的老牌球會諾定咸森林,領隊阿迪達派出沙卡﹑奧迪加特及馬天尼利等常規正選上陣,可惜比賽一直膠著,未能製造具威脅攻勢,上半場雙方均無紀錄。阿仙奴更全場未有中目標攻門,最終被主隊83分鐘一次反擊,由加比賓門前建功,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將阿仙奴踢出局。

Advertisements

阿仙奴賽前宣佈今場將會穿上全白的特別版球衣作賽,成為賽事的焦點。可惜表現差勁,反被成為攻擊目標。曼聯名宿堅尼就在賽後批評槍手的表現「個樣似皇馬,但踢落似酒吧球隊,無論傳球速度、場上決定,都真的垃圾。」堅尼續指阿仙奴在比賽中表現軟弱。

而阿仙奴名宿伊恩胡禮亦有回應堅尼的評論,指槍手的表現「差勁」:「非常糟糕的表現,有一些年輕球員在中場的關鍵位置上,並沒有發揮應有的表現。我認為沙卡已盡其所能,但尼基迪亞有幾次機會卻未有沒有把握住。」

Advertisements

而二人亦異口同聲的批評阿仙奴今仗正選左閘紐奴泰華利斯,在上半場35分鐘被調離場時擲手套的行為,態度出現問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