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阿倫穆爾與上海海港解約 傳自由身加盟些路迪

澳洲中場阿倫穆爾(Aaron Mooy),上月選擇了為澳洲出戰世界盃外圍賽,拒按球會上海海港的要求,歸隊備戰中超聯賽,最終與球會解約,現在有傳他將會重返歐洲球壇,加盟蘇超的些路迪。

現年31歲的阿倫穆爾,在6月份時選擇了為澳洲出戰世界盃外圍賽,爭取決賽周資格,而不顧球會上海海港的要求,歸隊備戰中超聯賽,原因是國內的隔離政策會令他無法參加對阿聯酋及秘魯的生死戰。當時澳洲隊的主帥格拉咸阿諾特就曾經透露,阿倫穆爾為國家隊征戰作了巨大犧牲,暗示與球會有嚴重分歧。最終阿倫穆爾不僅在2:1戰勝阿聯酋一場中踢足90分鐘,在對秘魯的跨州生死戰中也踢足加時後的120分鐘,在互射12碼階段更射入其中一球12碼,協助球隊晉級,連續第5次打入世界盃決賽周。

Advertisements

晉級後,阿倫穆爾亦未有返回上海海港,根據轉會消息權威Fabrizio Romano的透露,阿倫穆爾目前已經與上海海港解除合約,並回復自由身,而些路迪已表示有興趣簽下這名澳洲中場。

阿倫穆爾於青年軍時期效力保頓,及後轉會至聖美倫角逐蘇超,及後曾效力西悉尼流浪者、墨爾本城、哈特斯菲等球會。在2020年9月,阿倫穆爾以450萬歐元由白禮頓轉會至上海海港,期間為球隊上陣31場,曾出戰中超聯賽及亞冠盃賽事。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