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陳婉婷到江蘇掛帥 挑戰中國女足頂級聯賽

去年再度北上,出任中國女乙球隊海南瓊中主教練的陳婉婷,早前已透露新賽季將會再有新挑戰。最新消息,根據中國「鳳之隊球迷會雲南分會官方微博」的報導,陳婉婷在新賽季將會出任女超球隊,江蘇女足的主教練。

陳婉婷去季擔任海南瓊中女足主帥

去季擔任海南瓊中女足主帥的陳婉婷,用了短短一個賽季就成功帶領球隊奪得女乙聯賽亞軍,取得升上甲組的資格。回港休息過後,陳婉婷在2月8日已從香港出發前往上海,進行28日的隔離。最新消息,她在新賽季將出任江蘇女足的主教練,由女乙連跳兩級升挑戰頂級聯賽。至於升上女甲的海南瓊中女足,就由前國腳、天津女足隊的訾晶晶頂替成為新任主帥。

Advertisements
陳婉婷去季擔任海南瓊中女足主帥

江蘇女足近年在中國女子超級聯賽屬於爭標分子,2019年在前主帥傑斯林(Jocelyn Precheur)的帶領下,曾奪得當年的女超聯賽冠軍,而近年亦捧過足協杯、中國女子超級盃及全國女足錦標賽冠軍。可惜在2020年及2021年,連續兩年聯賽都只能屈居在武漢隊之下,連續兩年成為亞軍。不過在剛稱霸女子亞洲盃的隊伍中,23人就有6位國腳是來自江蘇女足,其教練團隊亦有成員出自江蘇隊,可見球隊有一定的爭標實力,在陳婉婷的帶領下,江蘇女足來季必定以重奪女超冠軍為目標。

陳婉婷去季擔任海南瓊中女足主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