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陳曉明上任中華女足主教練 加利韋特再掌男子隊兵符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日(5月2日)宣佈,前任港超聯球隊理文主教練陳曉明將接下中華民國女子代表隊兵符,為球隊備戰今年杭州亞運及10月份的奧運女足資格賽第二輪。而曾短暫執教過香港男子代表隊,並在2017-18年間曾教領中華民國男子成人代表的加利韋特(Gary White),就會相隔5年後再掌兵符,為球隊備戰世界盃資格賽。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在2月份時被理文宣佈辭退後的陳曉明,過往曾有帶領外隊的經驗,在2016年至18年期間曾任澳門男子隊的主教練及澳門足總技術總監。根據中華足協的官協報導,接下中華民國女子代表隊總教練一職的陳曉明表示:「接任國家隊是一種挑戰跟責任,了解台灣女足的實力是有機會登上世界盃舞台,目前剛到台灣,距離接下來的亞運跟奧運資格賽還有5個多月的準備期,除了規劃集訓建立戰術體系,也會到木蘭聯賽中觀察選手狀態,接下來也會與協會安排代表隊與聯賽隊伍進行訓練賽及國際友誼賽來加強隊伍的實力,盼在亞運及奧運資格賽取得佳績。」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