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霍啟山先生當選東亞足球協會副會長

東亞足球協會(東亞足協)於今天(4月1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大會,香港足球總會副主席霍啟山先生成功當選為東亞足協副會長,任期由2022年4月至2026年3月。

東亞足協於2002年成立,由10個會員協會組成,致力推廣及促進東亞地區足球。透過舉辦兩年一度的東亞足球錦標賽,東亞足協致力促成區內足球邁向世界頂級水平,並在亞洲擔當領導角色,以發展及加強足球運動。霍先生自2019年4月起出任亞洲足球協會(亞洲足協)執行委員會委員,並在2019年成功首次於香港籌備了亞洲足協年度頒獎典禮。霍先生對足球發展的熱情和投入,以及在亞洲足協的豐富經驗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在獲得會員協會全票支持下當選為副會長。

Advertisements

霍先生在當選後表示喜悅:「我很榮幸得到會員協會們的信任,希望透過自身在東亞足協和亞洲足協的要職,擔當橋樑角色,為共同推動及加強亞洲地區足球發展作出努力。隨著香港的啟德體育園將於2023年落成,我認為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去主辦世界級的旗艦賽事,讓區內球迷在可容納5萬名觀眾的主場館盡情享受,並一併提升亞洲足球的形象。我非常高興看到近年香港球會在亞洲足協賽事裡擁有出色的表現,而在草根足球和青年精英發展方面,與東亞足協和亞洲足協的整體方向也是一致。香港代表隊則有幸於今夏舉行的EAFF E-1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週迎戰日本、韓國和中國。我祝願各參賽隊伍有出色的表現,並有信心香港足球將會與東亞地區共同邁向蓬勃。」

資料及圖片來源:HKFA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