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位香港女足登陸內地職業聯賽 朱寶恩加盟佛山皓搏

頌恩公民女子足球隊宣佈,隊中球員朱寶恩,將正式轉會至中甲球隊佛山皓搏,成為首位取得國內職業合約的香港女子足球員。朱寶恩現時為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成員,今季在聯賽上陣10場攻入8球,上季以隊長身份帶領球隊奪得賽馬會女子青少年足球聯賽(U18)冠軍,同時亦曾協助公民奪得2020-21年度香港女子甲組足球聯賽冠軍。

這位身高1米81的18歲中鋒表示:「希望我踏出這一步,不單是為了自己,亦為現今的年青球員開出一條全新的道路,鼓勵更多女子足球員勇敢追夢,我會好好珍惜每一次機會,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香港女子足球。」她亦感謝父母、教練們、贊助商、以及隊友的支持:「特別多謝頌恩的李生李太對球隊一直以來的支持,陳淑芝教練的栽培、還有香港隊教練們的提攜。」

Advertisements

促成這次轉會的公民女子隊主教練梁冠聰表示:「這是一個得來不易的機會,希望球員可以好好珍惜,這份合約標示著寶恩已經達到足球生涯的另一個階段,希望她好好堅持、不忘初心,同時希望之後會有更多香港女子球員能夠外流,將來能回饋香港足球之餘,亦能提升香港女足整體水平。」

圖片及資料來源:頌恩公民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