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都會大學延續與西甲聯盟合作

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下稱「西甲聯盟」)和香港都會大學 (下稱「都大」)已就雙方的合作協議延長至2022/23季度。本季度中的新項目,如「LaLiga網上學習週」,讓雙方更有效地回應新冠疫情所帶來的需求;新項目也為優秀學生提供實習機會;這些新項目將繼續應用於雙方未來的合作上。

自2020年11月簽署協議以來,西甲聯盟與都大就全球領導力、青年學院培訓、體育產業營銷及全球化等主題,開展了不同的培訓課程。西甲聯盟因應疫情,於這些課程使用了混合教授模式及大量虛擬培訓,使西甲聯盟在區内體育行業中定位為領先的培訓企業。

Advertisements

Eduard Castell(西甲聯盟香港代表)指出:「能夠與都大學生分享我們的知識和經驗是非常重要的,因爲他們將成為體育行業的專業人士,肩負推動區内的運動發展。」

在新季度,西甲聯盟獎杯將放置於香港都會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以展示雙方合作夥伴關係。在未來數月,西甲和都大將開展全新的培訓計劃,並在情況允許下,恢復實體課。該計劃更會加入新的項目如安排學生到西班牙的西甲商學院參與學習週,以及提供學生到西甲聯盟夥伴如香港西班牙商會、西甲足球學校等的實習機會。

Advertisements

西甲亦將在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的「Beyond Sports Programme」中有新的合作。該合作項目讓學生將大學課程所學的知識,例如體育產業的營商知識及技巧,加以應用及實踐。今年九月,都大學生將與西甲聯盟合作,為中學生等青少年群體組織舉辦不同的體育賽事及活動。此外,西甲聯盟將支持都大學生籌辦不同的健身和健康工作坊,並將用於增強長者身心健康的AR技術帶到不同的長者中心。這一系列的項目旨在培養中學生的企業家素質;並通過與非牟利團體合作開展一系列健康和健身活動,向長者推廣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