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馬體會封王 史上11次登上冠軍寶座

蘇亞雷斯射入致勝球

西甲煞科日,馬德里體育會在下半場反勝華拉度列全取3分,雖然皇家馬德里也同樣反勝維拉利爾,但無助馬體會以2分之差壓倒皇馬,繼2014年後再次棒起西甲冠軍獎盃,也是球會歷史上第11次奪得西甲冠軍。

開賽初段,力爭護級的華拉度列在上半場一次反擊中在馬體會身上先取得入球,但同時皇馬竟然也差不多時間在對維拉利爾先失球,令兩隊的奪標形勢又回到開賽前一樣。但馬體會在下半場很快就收復失地,先由安祖哥利亞在57分鐘追回一球,10分鐘後蘇亞雷斯更把握對手失誤單刀射入反超一球,相反皇馬在此時此刻仍是在落後狀態,雖然皇馬由賓斯馬在87分鐘及摩迪在93分鐘連入兩球反勝對手,但也於事無補。最終馬體會以86分奪得今季西甲錦標,是主帥施蒙尼執教球隊10年來第二度登上西甲冠軍寶座。

Advertisements

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和馬些路在在18分鐘時於後備席知道馬體會先失球時,一度以為球隊取回主動權,可惜自己球隊在不足兩分鐘後,也被維拉利爾入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