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普炮轟熱刺無搓手液 冬季轉會未打針唔簽

在英超疫情持續的情況下,過去一輪比賽只有4場能夠進行。當中前四球隊都有比賽,包括阿仙奴作客4:1大勝列斯聯、曼城作客大炒紐卡素4球、車路士0:0賽和狼隊,以及利物浦作客被熱刺迫和2:2。賽後利物浦6連勝被終結,在積分榜上被曼城帶開3分的距離,而車路士和阿仙奴繼續守在第3、4位。

新冠疫情肆虐英超,每隊都有不同的情況發生,車路士就有迪姆華拿及盧卡古等多達7名球員染疫,它們向賽會要求比賽延期,可惜被拒,結果連續兩場失分。賽後車路士領隊杜曹向賽會炮轟在這個情況下繼續作賽,是令其麾下球員的健康及安全承受相當大的風險。

Advertisements

而另一場利物浦作客被熱刺迫和2:2,賽後高普都有炮轟熱刺為何沒有在傳媒室放置消毒搓手液。

熱刺早前受到大規模疫情爆發的打擊,對雷恩、白禮頓和李斯特城的比賽都被取消,訓練場被迫關閉。至少有9名一線隊球員和 幾位教練團人員檢測結果呈陽性,而且這個形勢現已漫延到整個英超聯賽。

Advertisements

高普在賽後到傳媒室接受訪問時,環顧四周後馬上就指出房間缺乏可用的消毒搓手液,是十分不當的安排。利物浦賽前已經有中堅雲迪積克、中場法賓奴、提亞高艾簡達拿及居迪斯鍾斯4將確診而今場缺陣。而熱刺本身也有同樣的問題,他指傳媒室應有相對的衛生設施。

而且高普一向提倡所有人接種疫苗,高普就曾經表示,今個冬季收購球員的一大原則,就是球會不願意簽下未有接種疫苗的球員。他就,雖然不可能強迫任何人接種疫苗,但這些球員可能會在轉會市場上錯失良機:「我認為這肯定會對球會簽人的方向產生影響。如果一名球員根本沒有接種疫苗,他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持續的威脅。」

"
"